聽著S H E的歌
"我們怎麼了"
心中有許多的感觸
有人說聽歌是看心情的
心情如何 聽這歌的感覺就會有所不同
頗有同感
在此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情形下
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
這歌給我的感覺
就是"憂傷"
過去的種種 在心裡滾成雪球<-其中歌詞
那些回憶~
現在只是一場空白
我可以忘、我可以不想
但我不能否決那段
朋友怎會比作情人更難
這是我的失敗之處嗎??
也許沒錯~~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朋友
也不是一個好情人
更不是一個好人
太過於情緒化..讓人有時無法招架
又愛面子...非要在十句內贏回一句
時間會讓回憶變淡
其實不然...
而是讓回憶的痛麻醉自已的感覺
不再感受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beals 的頭像
    jbeals

    話說...

    jb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